非洲疫情为什么不严重是因为有抗体吗

  • 非洲疫情为什么不严重是因为有抗体吗(非洲疫情被低估)

    如果猪场里有猪得了非瘟,猪全部都会死吗?为什么?1、不过很少有养殖户,猪场里有猪得了非瘟,是坐等所有的猪都病死的。有些是一边想尽办法,来医治这些得了非洲猪瘟的病猪,以求挽回一部分损失;有些是发现了猪场里的猪得了非瘟,就立马报告镇畜牧防治部门,然后相关部门就会派人派车来扑杀病猪,然后将病猪拉到处理厂

    2025年07月28日
    6040
  • 1
  • 共 1 页

联系我们

邮件:kez888@sina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
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