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洲疫情为什么不严重是因为有抗体吗
-
非洲疫情为什么不严重是因为有抗体吗(非洲疫情被低估)
如果猪场里有猪得了非瘟,猪全部都会死吗?为什么?1、不过很少有养殖户,猪场里有猪得了非瘟,是坐等所有的猪都病死的。有些是一边想尽办法,来医治这些得了非洲猪瘟的病猪,以求挽回一部分损失;有些是发现了猪场里的猪得了非瘟,就立马报告镇畜牧防治部门,然后相关部门就会派人派车来扑杀病猪,然后将病猪拉到处理厂
- 1
- 共 1 页
